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6/08/25

Birthday Meal


其實這張是ABC的漏網之魚啦...

今天是我生日耶~~
可是有點想裝傻的給他過去...
因為下午去選課真是小緊張,
覺得系上的老師臉都臭臭的,
還要給他看選課單...

不過難得今天芭樂大爺想下廚,
來慶祝小的過生日喔!!
(原來我們心理的OS都是:
不然晚點在去湯姆的餐廳吃好了-o-)
在芭大廚的巧手之下,
煮好了一鍋色香味不是狠全的牛肉湯~~
花哈哈哈~~
牛肉湯還是很好喝低啦~~
(不過牛肉在軟點會更好...^(OO)^a..)

謝謝芭大爺阿~~
小的會銘記在心低!!!

P.S.
老媽後來有打電話來,
不然心想他們真是太絕情了..TOT..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1:40 A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你也太哀傷了吧!
    哎唷∼猴兒不是有給你祝福...黑批波斯ㄉㄟ

    米國第一個生日ㄚ...吹這冷風感覺一個孤寂...
    我是說我..

     
  • At 10:54 AM , Blogger Changyen Tsai said...

    喔! 生日喔! 怎麼不說的,反正我生日時我一定會說的啊! 你這樣不就虧到了!
    生日快樂~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