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6/08/22

I DO MIND IF U FORGET ME...


mummy-1


mummy-2

終於見識到美國人的辦事效率了..= =..
每次要幹嘛大排長龍就算了,
但是你也不能晃點我阿!!
今天發生的竟然是系上沒有我的資料!!
搞什麼鬼阿!!!!!!!!
老子不是來觀光的耶!!
好顯我繳費的證據都帶在身上,
真的是一整個靠被死了...
難怪要check in 什麼的,
總是沒有我的name tag,
每次總是要再用張白紙自己寫...
明天又要再早起排那該死的隊!!
OIA你真的可以在大牌一點沒關係!!
\___/一肚子火!!

3 Comments:

  • At 7:38 P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千萬鼻生氣!

    當作蘋果偶爾有蟲..開學之後就順利了!
    米國總是比較驕傲低...

    我真怕我去找你會忍不住氣死在街頭!

     
  • At 4:18 AM , Blogger PU TAI / 戴 樸 said...

    London沒好到哪..

     
  • At 12:15 PM , Blogger Changyen Tsai said...

    我要跟 我要跟 這個精采的旅程我又沒跟到.....
    我最氣 我最氣 下次雀而喜不要隨便延期喔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