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6/08/15

Do not fear failure


do not fear failure

狠賽的在第一天到NY的時候,
因為吃中國菜抽到的fortune cookie note...
竟然是抖大的"Do not fear failure"!!
剛下飛機已經有點虛了,
竟然還抽到這種鬼東西~
這是我家附近的消防栓~
一整個很有美國夢的感覺吧~~^^a...

還有該死的Gary Basement,
花大錢聽你的演講,
拿到的T-shirt上竟寫著不屑亞洲的文字!!
(或許你是開玩笑的,但我笑不出來..-__-)
害我要聽一個流浪漢講一堆,
雖然算是有點好意詢問我知不知道那意思,
但還是令人一整個毛~
還補了一句....
"Be careful...Americans are evil.."

我不知道我是有老人緣還是瘋子緣...@@
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