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6/08/10

Guggenheim Museum


Guggenheim-1


Guggenheim-2


Guggenheim-3


Zaha Hadid-1


Zaha Hadid-2


Zaha Hadid-3

五年前...他在整修內部...
五年後...他在整修外部...
WELL DONE!!
沒看過一次完整的就對了...@@
不過這次不會再被他門口的昂貴小熱狗騙倒的!!

今天算是第一次自己搭地鐵,
早上還蠻緊張的..^^!!
不過一出地鐵拿出地圖對方位時,
耳邊響起"Do you need help?"
花哈哈哈...
又是一個慢跑的好心人前來指引道路~^(OO)^a
不過跟大家炫燿之後...
朋友都一至認為因為我太像觀光客了..= =

Frank Lloyd Wright真是太利害了~
在46年前就能有如此前衛的設計,
不過...
他逛起來頭真的會暈...@@

Zaha Hadid 30年特展確實讓人大開眼界,
從早期的手稿,壓克力彩現作品,
到建築模型跟家具/燈具設計,
完全表現出他的設計哲學:
"My ambition is always to realize
theoretical projects that seem
difficult at that time."
台中無緣擁有他的Guggenheim,
真是一整個飲恨...><

p.s 一直忘了感激我在NYC的胖子朋友-芭樂大帝,
他是我高中低"隔壁班"同學,在我最狀況外的時候
供吃供住,幫我接機,看房子,辦手機~~
胖歸胖,可是罩的狠呢!!!
papapa~~掌聲鼓勵一下~~感激捏~
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