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6/06/05

happy hour


放這張圖只是純粹發誓老娘明年一定要去米蘭展罷了...

美簽跟機票搞定之後...
可以開始我的Happy Hour了...^O^...

去年九月辭職之後,
經過了不顧TOEFL瘋狂接阿魯的日子,
東抄西抄的讀書計畫跟東拖西拖的作品集,
(還狠俗辣的不敢給老師看....)
硬著頭皮在過年前全部丟出去...

被兩家作夢都想念的學校reject之後,
邊哭邊上104找工作,
(還好有週遭朋友的打氣...><)
接到第一家admission之後,
我發誓我拆信的時候手是發抖的...
雖然接二連三收到一些莫名其妙要我轉系的學校,
但是由於小的虛榮心作祟...
還是決定要去吃大蘋果了~~~
突然有那麼一點點的開始緊張了~~

前陣子發生不少事情,
外公過世是我第一次參加親人葬禮,
雖然回高雄發生狠多烏龍事件...
(ex.計程車司機烙跑...飯店服務人員耍機歪...)
對於即將出遠門的我,
學會對周遭的人事物更加珍惜,
雖然在學校的工作被婊,
不過想想可以回台中幫忙作家事其實也不賴..
哈...

心裡面唯一直得驕傲的是,
從申請學校到辦簽證,詢價買機票,
(面試官還客套的誇了一下Pratt...^(OO)^)
都是自己一手完成...
有那麼一點點長大的感覺...^^

3 Comments:

  • At 10:17 P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瞧你驕傲低哩!

    恭喜阿...蘋果還是會有蟲低...不過應該又香又甜
    滋味佳

     
  • At 10:51 PM , Blogger wildpiggie said...

    捲毛猴...什麼叫蘋果有蟲...-o-...鼻忘了你明年要採蘋果就靠我啦~~

     
  • At 9:50 A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恭喜恭喜ㄋㄟ!!回想起你那段很緊張的日子,害我也跟這緊張了起來,好顯現在一切都還算順利,就等你去紐約摟!說實話還真有點小感傷,但是我還是永遠會支持你的唷!加油加油~~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