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5/09/23

專業?!


專業?!
(照片來自photonica)

進了三天的圓山飯店大塞窟之後,還真是有挺大的感觸...
這次配合的下包都挺不賴的,小李的師傅都很妙,很少看到
進場穿戴那麼乾淨整齊的,而且...都說國語.^^!!..
之前合作的不是臭了要命,就是態度惡劣,不到十個攤位
可以做到三天,可是小李的師傅們工作都不會摸魚,撤場
時也都會將層板整齊排列好,那種敬業的態度,是讓人敬佩的,
在等那群狗官晚宴的時候,忍不住感嘆..這才是真正的專業!!

(以下的OS就別提了....反正我已經做了我一生中最正確的決定!!)

1 Comments:

  • At 9:22 P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真感謝我的os成了你最大的原動力,隨然我也依然還在努力的跟老女人奮鬥,但我一直相信我們可以的..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