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5/08/19

高麗菜郵票


傻眼的郵票

因為酪梨要去郵展幫朋友買郵票, 剛吃飽也撐著,
就跟他一起去世貿裡面晃晃, 在等她朋友回應的時間裡,
就晃起別的國家攤位了, 繞到韓國時,
看到~哇~好可愛的"便條紙"呀~
原來郵票是一本一本在賣低呀,看到這個有趣的蔬菜圖案,
反正"一本"也才30~跟酪梨一起合買好了,
結果...付帳的時候才發現,是一張一張賣,
而且..還是一張50~@@..
這..真尷尬+丟臉+心中小怒,
但如果不付錢走人..更糟吧,
只好含恨買下, 成為酪梨姐殺價史中的一個汙點了..
殘唸..-.-!!

3 Comments:

  • At 8:01 P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因為這個郵票壞了我的''殺價女王''的牌仿含恨

     
  • At 3:55 P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我還在含恨當中~~~
    我深深省之後,我想我昨天可能是因為被艷遇沖昏了頭,所以ㄧ心ㄧ意指想這外國帥哥,忘了發揮''殺價女王''的功力,才含恨敗在''朝鮮民族(韓國)''郵票之下,哀...@_<
    好險這張郵票還蠻正的,要不然我還真想殺人(自我安慰中~~~)

     
  • At 12:45 A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原本這各殘念我想它會過去的,但沒想到在看見阿濟您的OS我心中更是下起含恨的磅礡大雨,唉...(我討厭高麗人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