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5/08/09

我家的時鐘們


clocks 沒一個準時低時鐘們

不曉得為什麼,看到鐘都會有莫名的吸引力~而夭壽的是每次買回來,
總會把時間調快5~10分鐘,所以家裡沒一個鐘是標準時間,花哈哈~

後面的方形指針鐘,是大四在IKEA買的,在系上看到
艾大媽掛的還不錯看, 又便宜,就醬伴隨了將近三年的時光。
(我可以確定他時間是我家最準的!)

右前方的小翻頁日期鐘,是在sofa裡面的lounge lounge record買低,
因為造型很70,(搞半天沒買Kay讓我狂試聽的cd)不過他根本就是用手翻的,
所以正確日期通常是有朋友來參觀,或是哪天心血來潮,才會去調他一下。

左前方的數字鐘,則是前鎮子清庭在週年慶,就手癢買下來了,
可是他時間似乎會不準..T-T 最致命的是..是他低鬧鈴不好聽~!!!!!

後面的磚塊燈,不小心照到他..其實我是故意低,
哈~他可是個粉好用的小夜燈哩~

(五分埔也有一個70年代風格,德國製玻璃彩繪鐘,超正點喔~
希望有緣可以擁有它~**)

2 Comments:

  • At 3:26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(哈~休想還給我去五分埔買鐘)響也知道哪些怪咖的東西都是你愛的,難怪身為你朋友的我也怪怪的,希望我的手工小燈也可以晉身變成你的實用小夜燈~愛藏玄機唷...等你發現cc

     
  • At 4:23 PM , Blogger PU TAI / 戴 樸 said...

    ..那我買總行ㄅㄟ..^O^.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