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5/08/27

小香港






上圖這是我房間的小香港,下圖是真的香港小巷裡的店頭,
不知道為啥,覺得鳥籠是香港蠻代表性的東西,
也是去玩的時候一路拎回台灣低,
那雙詭異的拖鞋,是香港自創的傢飾品牌"GOD"-住好低,
常用香港民間的特色去做商品pattern,算當地特產囉~
左邊是克萊兒親手做的生日禮物喔,今年生日很妙,
都收到親手做的東西,我試著把酪梨的燈罩放到小香港區,
但有點不搭..哈..拍謝捏..(留言區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..^^!!!)
說到圖中前方的香水,真是好聞~
是克萊兒愛現噴在大象上面,聞了覺得真是喜歡,
是麝香味喔~原本很排斥,覺得它是老人味,
但是中調跟後調就蠻清新的,很特別低一罐香水~
香港Disney要開放了耶...好期待!!!!
雖然我一點都不相信只會講鬼話的老闆會員工旅遊,
算了...腦中的天使打敗惡魔了,準備考試比較實在!!

(說到生日,我老媽真是太有趣了,以下是我們的對話:
娘:ㄟ...你是不是明天生日阿?
我:恩阿..安怎?
娘:那有沒有放假?要不要回家看啾啾?
我:最好是放假啦...你以為是國定假日嗎?
娘:阿就問一下阿...(他心裡應該很受傷吧..哈)
我:好啦..看什麼時候會再買糖果回去給她吃啦..)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39 P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呵~真有自知之明,那就不幹譙你了,今天真是累爆了,執行總監忘了跟我說開場時間只跟我說要穿正式一點,結果本大小姐蹬了10cm高的高跟鞋,空場一整天晚上還得交際應酬依下等回到家已過了看韓劇的時間,真是00xx
    (腳又快痛死了,哀女人愛美真的會不顧一切聊落去~_~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