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5/11/11

Lily Chou-chou


Lily Chou-chou

我不諱言的說,我非常討厭聽日文歌....
國中買過Lunar Sea的一張專輯之後,
基本上就沒碰過任何日文專輯了....
前幾天終於拿到小猴室友摳的mp3,
發現了這個歌手...
上網查了一下他的資訊,
我還是有點納悶他是日本歌手還是台灣低..^^!
因為竟然是翻成周莉莉...傻眼..
反正他的Breathe專輯很好聽,
裡面發音竟然不像一般日本專輯一樣惱人,
旋律也不像一般抒情歌一樣膩,
有時候會錯覺以為他是telepopmusik,
有時後又很像被coldplay付身..^^!!.
不知不覺就會忽略他唱的是日文啦..
挖哈...所以搞半天..
我只是討厭日文發音而已吧..:p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:33 AM , Blogger RainbowfishChen said...

    這是岩井俊二電影內的歌手
    英文片名叫做All about Lily Chou-chou
    大陸翻譯好像叫做關於利利周的一切
    中文翻譯成青春电幻物語
    很有衝擊性的一部片子
    我有DVD如果想看可以找我借喔: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