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豬朋友

it is a lousy world...not happy at all..

2005/11/14

這一切...甘我屁事阿?!


今天是個他媽的莫名氣妙的一天....
之前公司老闆在msn上問之前公司買對講機的廠商電話,
這...甘我屁事阿?!!!
而且他還是很俗辣的請別人問我...
這就算了,他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..
最靠被的是十分鐘之後,
打電話就披頭靠邀:"態度很差喔...介紹生意還這樣?!"
幹你媽咧...林爸什麼都沒說..還敢那麼沒禮貌!!!
操!! 接著再問我有沒有朋友是做機具的...
我大學是工設ㄟ...工設的做機具幹嘛...
那是工程師才會的好嘛?!!
還說接到案子結果發不出去...
那...那怪我嘛??
案子太大...關我屁事阿??

接著又有莫名其妙的有線電視想來套我話~
林爸可不是被虎大的!!!
就是不開門怎樣....
怒!!!真是莫名其妙的一天...
是因為好運都在十月份用光了嘛??@@..
我不要這樣阿~~~/___\....

1 Comments:

  • At 4:14 PM , Blogger ZOE said...

    寶貝~
    這枚啥好怒阿....
    而且你根本不倒楣....你的好運會一直在低阿!
    你多心了...

    雖然不甘你低事..鼻降動怒阿
    乖乖~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